何以

轻舟已过万重山。。

《圈套》飞唐 赌 下

左红叶与唐毅相对而坐,看着对面的人在悠闲地沏茶,不由感慨“阿毅,你对喝茶真的很有耐心”!唐毅端起沏好的茶递给左红叶,自己轻呡了一口“对喜欢的东西,我一向都很有耐心”!左红叶似乎对饮茶并没有多大兴趣,起身说“那你慢慢喝,我先回去了,陈小姐已经安排好了,你有时间去见一面”!唐毅放下手中的茶具,不经意问道“安排孟少飞在那边吗”?“对啊,那位陈小姐对孟少飞很满意,没有要求换人,不过你要是不愿意孟少飞呆在那边,也只能明天换人了,今天太晚了”!“好,那你回去注意安全”!待左红叶走后,“Jack,备车去**酒店”!



“孟少飞你行不行,这么久还不进攻,你什么意思”

“我不行?等会我怕你承受不了”

“最好是,不然今天晚上你别想睡了”

咚咚咚,急促的敲门声,孟少飞打开门看到黑着脸的行天盟少主和他的手下Jack站在门外。唐毅看到孟少飞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,胸前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,不由地皱眉问道“你们俩在干嘛”!屋内的陈小姐闻声走到门口招呼了一声“唐毅哥哥,你来啦,我跟少飞在玩游戏,你要不要一起”?孟少飞笑笑接话回道“他不玩游戏”。唐毅进屋看到游戏机旁摆着可乐和一些零食,转头对着孟少飞说“你伤好了吗,吃这些”?陈大小姐瞪着眼睛看着唐毅“你老年人哦,不玩游戏,不吃零食”!唐毅转头看向说话的人“陈小姐早点休息,Jack留下照顾你,孟警官要跟我回去”!孟少飞还想说什么,就看到唐毅冷着一张脸说“孟警官还不去换衣服吗”?陈大小姐一脸疑惑地看着留下来的Jack“你家老板跟小孟警官什么关系,管的太宽了吧”!Jack笑笑没有说话。



两人一路无言,唐毅不说话的时候气压真的很低,孟少飞自然不敢招惹。跟在那人身后又忍不住嘟嘟囔囔道“唐毅,你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这么晚让我回行天盟干嘛,我在那边都洗完澡准备睡觉了,这样跑来跑去真的很累”!唐毅盯着孟少飞一张一合的嘴“孟先生,你很累,我看你们俩玩的很开心阿,穿成那个样子在一个女生房间玩游戏,你觉得像话吗”?孟少飞听后气的翻个白眼“我虽然穿睡衣,也是长袖长裤好不好,不就打个游戏,又没做什么,唐毅你真的很保守哎,外界传你男女不拘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”!“那你觉得陈小姐漂亮吗”?孟少飞没想到唐毅突然问这个,不过还是想了想回道“漂亮阿,而且很容易相处哎,真的,比你和左红叶好相处多了”!唐毅听后,脱西装的手停滞了一下“那你要不要追追看”!孟少飞听后像听了一个笑话“才不要,那种又漂亮又有钱的大小姐怎么可能喜欢我”!“要是喜欢呢,你会答应吗”!孟少飞有些尴尬地挠挠头回道“应该会吧”!



孟少飞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,唐毅从那天开始,不让他去见陈小姐,专门安排了阿德在那边照应。阿德还向唐毅抱怨说,那位陈小姐不愿让自己陪,让唐毅还是安排孟少飞过去比较好,理由是孟少飞又帅又有趣。唐毅也只当听听罢了!警局最近事不多,孟少飞每天早早下班,有时候会回行天盟一趟,大部分时间是回自己的住所,唐毅最近漂白很顺利,孟少飞准备申请撤销对唐毅的保护,两个人的交集也越来越少。



空闲了很久,今天侦三接到任务,**酒店今天有个名流酒会,怕出意外,特意申请了警方保护,石老大觉得问题不大,派孟少飞带几个人去暗中保护就可以了。这种任务只要不涉及一些违法交易,很好执行,孟少飞只需和几个同僚暗中观察就可以。酒会开始之前,警方的人早已安排妥当,孟少飞站酒店门口,看到从唐毅车上下来一位明媚的女子,唐毅下车搀扶着那位美丽的女伴,看到自己点点头,径直走向会场。孟少飞心想,两人还真登对,简直是赏心悦目,孟少飞跟了唐毅四年,极少看到那人身边有女伴,也许是因为自己没有见过在这种场合的唐毅吧!从唐毅进场后,好像一些年轻的男男女女对他都很热情,他真的很吸引人!正在孟少飞走神的时候,突然后背被人一拍,回头看到身着华服的陈小姐站在身后,比起唐毅的女伴还要美上几分!



陈小姐与孟少飞相视一笑,示意孟少飞过去喝一杯,孟少飞摆摆手说自己在执行任务,不太方便。陈小姐了然一笑,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“那孟警官可以陪我跳一支舞吗”!“当然可以”孟少飞搭上那人的手。唐毅不经意间看到不远处的两人身体随着慢歌在舞池中扭动着,画面和谐的宛如一对璧人,原本轻扶在女伴身上的手,力道不由地大了几分!孟少飞看着陈小姐总是时不时往唐毅那边看一下,低声问道“你喜欢唐毅,听左红叶说你们是世交”?陈小姐听后抬脚附在孟少飞耳边道“他不会喜欢我的,他有喜欢的人了”!孟少飞听后若有所思道“哦,是吗,我都不知道”!说完不由地向唐毅那边看了一眼,喜欢的人是跟他一起跳舞的人吗!“孟警官可以帮个忙吗”?没等孟少飞反应过来,陈小姐的唇已经要附上孟少飞的嘴,孟少飞挣扎了一下,妥协了!



孟少飞隐形耳机里传来老大让收队的消息,扯掉耳机向门口走去,陈小姐紧跟两步邀孟少飞出去喝一杯,说自己过两天要回美国了,提前告个别吧。唐毅穿过人群看到孟少飞和陈小姐两人已经驾车离去。陈小姐晚上喝的有点多,诉说着自己的爱而不得,孟少飞似乎感同身受似的,不由地也多喝了几杯,脑袋昏昏沉沉的,胃部也翻江倒海起来,陈小姐趴在孟少飞身上一动不动。迷迷糊糊看到唐毅带着Jack过来了,Jack扶走瘫在孟少飞身上的陈小姐,孟少飞冲唐毅傻笑着说“你怎么来了”!唐毅没理那人,把人扶起来,从位于左胸口的西装内口袋中拿出一粒胃药放入孟少飞口中,孟少飞怕苦,感觉到口中的异物,干呕起来,差点把药吐出来,突然嘴被一个滚烫的唇堵住,心下一惊,口中的药顺着喉咙咽了下去,随后人也被那人打横抱起,腹部一股暖流涌上,人舒服地不由地往那人的怀里蹭了蹭。



孟少飞被一缕刺眼的光照射的睁不开眼睛,稍微适应了一会,看到唐毅背对着自己挺拔地站在落地窗边,唐毅听到床上的动静,开口道“醒了”?孟少飞有些疑惑地问道“我怎么会在你房间”?唐毅转过头盯着孟少飞“昨晚的事你还记得吗”?孟少飞吞吞吐吐低声道“好像记得一些”!“你昨晚跟陈小姐接吻了,你是不是想找女朋友了”?孟少飞躲在被窝偷笑道“其实也不一定是女的”!唐毅闻言坐到孟少飞身边“那孟警官,我们俩的事你还记得吗”?孟少飞依然躲在被子里点点头回道“记得一点点”!唐毅犹豫了片刻继续问道“那…你的答复呢”?孟少飞掀开被子,捧起近在眼前的那张脸,吻上了那张期待已久的唇。情欲的火焰在两人身体蔓延,四叶唇瓣不停地交换着唾液,久久不愿分开!唐毅的发泄太过激烈,吻的孟少飞喘不上气,像是要把人吸干,不由地闷哼了一声,唐毅感受到那人的难受,不舍地结束了这场激烈地亲吻!把怀里有些发软的人狠狠抱紧“怎么了,胃又不舒服了”?“嗯,有点”身下的人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。



“那我去拿药”唐毅刚要起身,却被身下的人牢牢抱住,抬起亮晶晶的眸子看向唐毅“你怎么会随身带着胃药”?“还不是因为你平时不好好吃饭,不爱惜自己,经常胃疼”!孟少飞听后心下一紧,慌了神,抱着那人的手又紧了几分“什么时候开始的”?“你以为一年前我为什么固定行程,好像比那更早吧,你上次出差走了两个月,差点就相思成疾了”!唐毅说话的语气竟多了几分抱怨。孟少飞趁机追问道“那为什么现在说出来”?唐毅佯装生气转过身背着孟少飞“以前我是想等到行天盟彻底漂白再说,可是我怕再不说,你就找个女人生一打孩子出来了,你昨天还跟别的女人接吻了,幸好你四年跟着我,不然不知道要撩拨多少女人”!孟少飞直起身子“你还讲,不是为了你,我早就找女朋友了,跟陈小姐那个吻是借位啦,哈哈”说完又顿了顿“我根本不想去撩拨别人,我只想撩你”!边说边将身子靠到唐毅后背上,拉过唐毅的手,在那人手心摩擦着“我愿意等你,等多久我都愿意,就算飞蛾扑火也愿意”!唐毅闻声拉过孟少飞的手放到自己心脏处“但是我不愿意等太久,我怕夜长梦多,这里自始至终便唯你一人”!



“孟少飞你以后不准跟别的女人接吻”

“你也不准跟别的女人跳舞”

“我连她名字都不知道”

“孟少飞,你后悔吗,你是警察,我是黑道”

“唐毅,这个世界是彩色的”

“那我们现在来吃药,用昨天的那个办法”

“嗯”!

感情上的抉择  要如何论对错  

这个世界是彩色的

一定要相信爱

愿我们在爱情里  都要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

—end—

评论(19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